【情報】《Rewrite》第二季動畫「Moon & Terra」篇2017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56 | 分類 :

  改編自 Key 旗下遊戲的動畫作品《Rewrite》,於 2016 年夏季播出第一季動畫後,宣布將在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Rewrite》第二季動畫「Moon & Terra」篇。

  《Rewrite》故事描述居住於這座以「文明與綠色共存」為理念而興建的都市 風祭市,天王寺瑚太朗、神戶小鳥、吉野晴彥等夥伴過著平凡的每一天。 

  風祭市裡每年都有舉城歡慶的收穫祭。為了這個大型活動,瑚太朗開始收集新聞素材的工作,同一時間,瑚太朗的身邊也開始出現無法解釋的奇怪事件,瑚太朗著手調查這些事件,並向超自然研究會會長 千里朱音尋求幫助。

  但瑚太朗這時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動已經和探尋那誰也不知道的「真實」聯繫在了一起。

  《Rewrite》動畫是由天衝執導,動畫公司 8bit 負責製作的動畫作品,第二季動畫「Moon & Terra」篇將預定於 2017 年 1 月開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