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小林家的女僕龍》動畫由京阿尼製作 2017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3:47 | 分類 :

  由 クール教信者 創作的漫畫作品《小林家的女僕龍》,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後,官方於近日公開了製作團隊與配音名單等消息,並預計在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
  《小林家的女僕龍》故事描述普通上班族小林小姐的家中住著來自異世界的龍,托爾。托爾因為某些原因而暫時無法返回故鄉,而暫時居住於小林小姐家中,能夠變化成人類的形態活動。
  《小林家的女僕龍》動畫將由武本康弘負責執導,動畫製作公司則是京都動畫,而在配音聲優方面則有、田村睦心、桑原由氣長繩麻理亞、高田憂希高橋未奈美等人參與配音,預計在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

2016/12/17更新: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1 月 11 日開播

2017/1/7更新:第二彈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