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亞人醬有話要說》動畫化決定!2017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35 | 分類 :

  由 ペトス 創作的漫畫作品《亞人醬有話要說》,近日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並預定在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
  《亞人醬有話要說》故事描述「吸血鬼、無頭騎士、淫魔、雪女,這些跟我們有一點點不太一樣的「亞人」,最近被大家稱做 Demi。可愛的亞人女孩們,各自有著不同的可愛煩惱。他們的老師「高橋鐵男」從前曾經做過亞人的相關研究,後來到高中擔任生物老師,但現在仍對亞人很有興趣。而鐵男和這些可愛的亞人女孩之間,將會發展出何種情愫呢?

  《亞人醬有話要說》動畫將由安藤良擔任監督,吉岡孝夫擔綱系列構成及腳本,並由横山克負責音樂,動畫製作則是交由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負責,至於配音名單等詳細資訊將在日後公布。動畫預定在 2017 年 1 月開始播出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