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齊木楠雄的災難》動畫2016年7月開播!神谷浩史主役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2:49 | 分類 :

  由 麻生周一創作,並於少年 Jump 連載中的漫畫作品《齊木楠雄的災難(原名:斉木楠雄のΨ難)》,繼日前宣布真人電影化後,近日在最新一期的該雜誌封面上公開了電視動畫決定的消息,並由聲優神谷浩史主演。
  《齊木楠雄的災難》故事描述沉默寡言的超能力者「齊木楠雄」,能窺視別人的內心,能看透牆壁,能以念力移動物品,能瞬間移動,能用心電感應傳送他人的想法,一出生就擁有一切的超能力。

  雖然他擁有足以掌控世界的力量,但卻也無法享受到一般人努力的成就感,每天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默默地隱藏在人群之中。

  然而事與願違,齊木楠雄的父母以及笨蛋朋友燃堂力、中二病患者海藤等人卻一點也不打算讓楠雄安安靜靜地安穩過活,甚至連全校第一的美少女照橋都愛上了他,究竟楠雄能不能使用他的超能力,在持續不斷的災難中繼續過著不受矚目的平穩生活呢?
  《齊木楠雄的災難》動畫配音部分齊木楠雄、海藤、燃堂將分別由神谷浩史島崎信長小野大輔等聲優擔當,並由櫻井弘明執導横手美智子擔任系列構成,預定 2016 年 7 月 10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5月10日 凌晨12:23

真的是會笑出腹肌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