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腐男子高校生活》動畫化決定!2016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中午12:03 | 分類 :

  由みちのくアタミ 創作的漫畫作品《腐男子高校生活》,官方於今日正式公開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同時公開了動畫視覺圖,預計在 2016 年 7 月開始播出。

  《腐男子高校生活》腐男子高校生活漫畫 ,隨處可見的平凡高中生坂口。他雖然是男的但是卻是深深熱愛 BL 的腐男子……!只要有 BL 什麼都沒關係,充滿著各種搞笑事情的腐男子高中生坂口愉快的日常生活

  《腐男子高校生活》動畫將由羽多野渉、野島健兒洲崎綾鈴木達央増田俊樹西山宏太朗等聲優出演,並由所俊克負責執導,至於動畫製作交由製作《雨色可可亞》的動畫公司 EMT Squared 製作,預定 7 月開播

2016/6/27更新:動畫宣傳影片公開,7 月 5 日開播

■ CAST
坂口亮:羽多野渉
中村俊明:野島健児
西原ルミ:洲崎綾
白鳥勇次郎:鈴木達央
上田アキラ:増田俊樹
台後:西山宏太朗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