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原創動畫作品《91天(91 Days)》將在2016年7月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凌晨1:24 | 分類 :

  由執導過《鬼燈的冷徹》、《鄰座的怪同學》等作品的監督鏑木ひろ擔任,並由《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2》動畫公司朱夏製作的原創新作動畫《91 天(91 Days)》將在 2016 年 7 月播出,官方於本日公開了動畫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91 Days》動畫腳本由負責過《銀之匙》、排球少年!!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等作的岸本卓負責撰寫,故事以禁酒法時代被黑手黨支配了城市為舞台,講述一名叫艾偉里約的男子因為家族被殺害的原因而囚禁於悲傷,於是展開的 91 日復仇之路。


 
 《91 Days》動畫將在 2016 年 7 月開始播出,詳細配音名單將在日後公開

2016/5/25更新:新宣傳影片與聲優名單公開:近藤隆、江口拓也小野大輔、齋藤壮馬津田健次郎西山宏太朗中村悠一櫻井孝宏山路和弘等聲優出演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