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高野苺《orange 橙》動畫化決定!2016年夏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中午12:05 | 分類 :

  由高野苺創作的漫畫作品《orange 橙》,繼日前推出真人版電影後,官方於今日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同時公開了首張主視覺圖,並預計在今年夏季開播。
  《orange 橙》故事描述 16 歲的春天,菜穗收到一封信,寄信人居然是十年後的自己。信上記載著自己身邊即將發生的事,而十年後的自己卻是希望 16 歲的自己可以改變未來,幫未來的自己做出不一樣的人生選擇...一個不讓自己後悔的選項,到底是什麼呢?
  本作動畫將由執導過《命運石之門(STEINS;GATE)》的監督浜崎博嗣擔任, 腳本為負責過《花牌情緣 第二季》的柿原優子撰寫,結城信輝擔任角色設計,至於動畫制作則是由推出過《元氣少女緣結神》《飆速宅男》的動畫公司 TMS ENTERTAINMENTTelecom Animation Film 製作,預定 2016 年夏季播出

2016/3/26更新:首波宣傳影片與女角配音名單公開

■ CAST
高宮菜穂:花澤香菜
成瀬翔:山下誠一郎 
須和弘人:古川慎 
村坂あずさ:高森奈津美 
茅野貴子:衣川里佳 
萩田朔:興津和幸


© 高野苺・双葉社/orange製作委員会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2月16日 晚上11:32

确定剧情足够做成一季动画吗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