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元氣囝仔》外傳作品《半田君》動畫2016年7月放送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42 | 分類 :

  由 ヨシノサツキ 創作的《元氣囝仔》衍伸漫畫作品《半田君傳說》,在近日(2016 年 2 月 1 日)於 GanGanOnline 官網上宣布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

2016/3/12更新:動畫視覺圖公開、2016 年 7 月放送
  《半田君傳說高中二年的半田清,家中是書道大家,自己也是個業界廣為流傳的書道天才。頭腦聰明,外貌帥氣,然而卻羞於與人溝通。儘管大家都在讚揚他,卻被他誤會成了受大家的討厭。因此總獨自一個人,被稱為孤傲的男人。拒人的態度被稱為半田之壁,總是曲解別人的好意。連被表白都在誤會,別人的好意能否正確傳達?
  《半田君傳說》動畫預計 2016 年 7 月開始播出

2016/6/6/更新:宣傳影片與配音名單公開



■ CAST
半田清:島﨑信長
川藤鷹生:興津和幸
相沢順一:広瀬裕也
二階堂礼緒:柿原徹也
筒井あかね:細谷佳正
近藤幸男:山下大輝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空木
Admin
2016年3月24日 下午1:22

那麼像"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的大老師...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