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動畫化!2016年4月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6:16 | 分類 :

  以卡牌遊戲《巴哈姆特之怒》中所推出的活動瑪娜莉亞魔法學院為原作,繼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後,官方於近日宣布動化將於 2016 年 4 月開播,同時公開了新視覺圖與製作團隊。
  《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故事以人·神·魔等 3 個種族互相爭鬥的魔法學院「瑪娜莉亞」為舞台,描述瑪娜莉亞王族的女兒安妮,龍族的公主葛蕾雅以及精靈族的學生會長漢娜等人解決各式各樣事件的故事。


  《巴哈姆特之怒》動畫已於 2014 年 10 月播出,至於此次所推出的動畫新作《巴哈姆特之怒 Manaria Friends》預計在 2016 年 4 月開播,聲優方面將由日笠陽子福原綾香等人主演,並由動畫公司雲雀工作室擔綱製作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