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ONE 原作《路人超能 100》動畫2016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9:33 | 分類 :

  由《一拳超人》原作者 ONE 所創作的漫畫作品《路人超能 100(靈能百分百,原名:モブサイコ100》,於本日(12 月 2 日)宣布了 TV 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本作故事描述平凡又對青春抱有憧憬的中二少年──影山茂夫(通稱=路人),他其實擁有特別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靈能者、可疑的宗教團體其他等等……想利用他這種超能力的各種怪咖都被他吸引而來,少年‧路人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動!!衝擊的超能力,青春的章節,就此開幕。
  《路人超能 100》動畫將由製作過《鋼之鍊金術師》《血界戰線》等作品的動畫公司 BONES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6 年內開播。更多詳細資訊將在日後公開

2016/3/25更新: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7 月 11 日開播確定


■ STAFF 
監督:立川讓 
系列構成:瀨古浩司 
角色設計:龜田祥倫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川井憲次 
動畫製作:BONES 

■ CAST 
影山茂夫:伊藤節生 
靈幻新隆:櫻井孝宏
エクボ:大塚明夫
影山律:入野自由
鬼瓦天牙:細谷佳正
暗田トメ:種崎敦美
花沢輝気:松岡禎丞
米里イチ:藤村歩
ツボミ:佐武宇綺

© 2016 ONE・小学館/「モブサイコ100」製作委員会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