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P.A.WORKS《黑色殘骸(KUROMUKURO)》2016年春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6:35 | 分類 :

   由動畫公司 P.A.WORKS 所製作的原創動畫新作《KUROMUKURO》,官方於本日正式釋出了動畫聲優名單、視覺圖與首波的宣傳影片的消息。
  本作品是紀念 P.A.WORKS 成立 15 週年而推出的完全新作動畫,同時也是該社初次挑戰的機械動作類型,目前還未透漏詳細故事內容,僅確定將在 2016 年內開播。

  而在製作團隊方面,監督將由執導過《青之驅魔師》《七大罪》的岡村天斎擔任,至於劇本構成則是邀請到參與製作過《Another》《有頂天家族》的檜垣亮擔任,並由《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的石井百合子負責角色設計。另外聲優名單部分確定將由阿座上洋平、M・A・O、上田麗奈等聲優主演。

2016/4/3更新:動畫將在 2016 年 4 月 7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