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荒木哲郎執導新作《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動畫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0:53 | 分類 :

  由執導過《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罪惡王冠》《進擊的巨人》等作品的荒木哲郎擔任監督、動畫公司 WIT STUDIO 負責製作的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原名: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於近日(12 月 18 日)正式發表,並預計在 2016 年 4 月開播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故事以蒸汽機發達的島國「日之本」為舞台,故事描述擁有鋼鐵之心的殭屍「卡巴內」與蝸居在驛​​寨內苟延的人們的存亡戰。某天往來於驛寨間的蒸汽機車「甲鐵城」將大量殭屍帶入了主角所在的驛寨,開發出獨特武器的蒸汽鍛冶少年「生駒」決心要將他們一個不留的驅逐出去。

  本作動畫將由負責過《惑星奇航》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作品的大河内一楼擔任劇本的撰寫,至於音樂製作方面則是由同樣負責《進擊的巨人》《機動戰士鋼彈 UC》的澤野弘之作曲,預計在 2016 年 4 月 7 日於日本開始播出。
■ 本作主要聲優出演名單:生駒:畠中祐、無名:千本木彩花菖蒲:内田真礼来栖:増田俊樹逞生:梶裕貴鰍:沖佳苗侑那:伊瀬茉莉也巣刈:逢坂良太吉備土:佐藤健輔美馬:宮野真守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