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食戟之靈》第二季動畫2016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43 | 分類 :

  由 附田祐斗擔任原作、佐伯俊負責作畫,並於集英社旗下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料理漫畫作品《食戟之靈(食戟のソーマ)》,繼 2015 年春季推出電視動畫後,近日於重大發表中宣布了第二季製作決定的消息。
  本作敘述家裡經營「幸平餐館」的中學生 幸平創真,國中畢業之後,以料理人的父親為目標,每天持續磨練自己的廚藝。但是某一天,父親卻要他進入廚藝學校「遠月學園」就讀。來到遠月學園的創真,展開了校園料理生活。


  本次發表內容是配合《食戟之靈》連載三週年所宣布的消息,第二季動畫製作團隊與配音名單將與第一季相同,第二季確定 2016 年 7 月 2 日開播

2016/3/28更新:第二季首波宣傳影片公開


2016/6/22更新:主題曲及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