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新海誠動畫新作《你的名字》2016年10月在台灣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7:54 | 分類 :

  過去曾執導過《秒速 5 公分》《言葉之庭》等作品的動畫導演新海誠,官方於今日(12 月 10 日)曝光了將在 2016 年 8 月上映全新動畫電影新作《你的名字(原名:君の名は。)》的消息,並同時公開了主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本作是描寫出現在夢中的少年和少女兩人戀愛與奇蹟。在東京生活男子高中生·立花瀧、以及於鄉村生活的女子高中生·宮水三葉兩人的故事。 “尋覓著還沒見面過的你”的宣傳標語下,2 人的相遇將展開一段奇蹟的物語。



  本作品男女主角分別由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配音,並由負責過《未聞花名》《心在吶喊的》田中將賀擔任角色設計,預計在 2016 年 8 月 26 日於日本上映,10 月 21 日在台上映

2016/10/6更新:官方中文預告公開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