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吹響吧!上低音號》第二季動畫2016年10月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凌晨1:18 | 分類 :

  由 武田綾乃擔任原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吹響吧!上低音號》,於 2015 年春季由京都動畫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在 10 月 31 日官方所舉辦的活動中宣佈了第二季動畫劇場版製作決定的消息。

2016/4/23 更新:第二季將於 2016 年 10 月 5 日開播
  《吹響吧!上低音號》故事描述帶著期待的主角久美子進入了北宇治高校。然首日登校入學式中,她聽見的樂器演奏卻並不佳。久美子雖因自身愛好加入了北宇治高中管樂團,但等待她的卻是曾經的管樂團強校的末路。雖學生大都以「去全國大會」為目標,在顧問瀧昇的指導下從早到晚練習,惟實問題不斷。之後的劇情就是講述這些少年少女們的青春及糾葛的日常。

2016/8/15更新:第二季宣傳影片公開


  第二季動畫將集結第一季製作團隊與聲優陣容,同樣由石原立也負責執導,並交由動畫公司都動畫擔綱製作,至於劇場版則為第一季電視動畫之總集篇,詳細推出時程將在日後宣布

2016/2/15更新:劇場版預告公開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