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我的英雄學院》動畫化決定 2016年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4:37 | 分類 :

  由堀越耕平創作,並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我的英雄學院》,繼日前宣布即將重大發表後,在 2015 年第 49 號封面上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我的英雄學院》故事描述大部分的人類,在這個時代裡都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卻不一定都屬於正義的一方。只要邪惡出現的地方,必定會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眾人。

  一名天生沒有力量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沒有力量的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雖然困難重重,少年卻依舊不放棄,朝著自己的目標勇往前進!

  《我的英雄學院》目前單行本已發行至第五集,於日本地區的累積銷售量也突破了 200 萬冊,此外本作也曾獲得「NEXT 漫畫大獎 2015」第一位,以及「日本全國書店店員推薦漫畫 2015」第二位等相關獎項。
  本作品曾在 2015 年 1 月於集英社旗下 VOMIC TV! 推出有聲漫畫版本,並由山下大輝玄田哲章以及梅原裕一郎等人主演。至於動畫版的配音方面與播出日期將在日後公開

2015/11/17更新:動畫宣傳影片與主演聲優公開,綠谷出久:山下大輝、歐爾麥特:三宅健太


2016/2/28更新:正式宣傳影片公開 2016 年 4 月 3 日開播!


■ CAST
緑谷出久:山下大輝
オールマイト:三宅健太
爆豪勝己:岡本信彦
麗日お茶子:佐倉­綾音
飯田天哉:石川界人
轟焦凍:梶裕貴
蛙吹梅雨:悠木碧
峰田実:広橋涼
切島­鋭児郎:増田俊樹
八百万百:井上麻里奈
常闇踏陰:細谷佳正
上鳴電気:畠中祐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6年1月18日 清晨6:34

聲優好適合~~~~~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