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四月是你的謊言》真人版電影化決定!2016年9月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2:51 | 分類 :

  由新川直司所創作、並連載於「月刊少年 Magazine」的日本漫畫作品《四月是你的謊言》,過去曾在 2014 年 10 月推出改編電視動畫與漫畫同步同步完結。而在日前曝光由東寶註冊電影的相關網域後,官方於今(9 月 4 日)正式宣佈了真人電影化的消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故事講述有馬公生的母親一心想把有馬培育成舉世聞名的鋼琴家,而有馬也不負母親的期望,在唸小學時就贏得許多鋼琴比賽的大獎。

  11 歲的秋天,有馬的母親過世,從此他再也聽不見自己彈奏的鋼琴聲,沮喪的他也只好放棄演奏,但在 14 歲那年,經由兒時玩伴的介紹,有馬認識了小提琴手宮園薰,並被薰的自由奔放吸引,沒想到薰竟開口邀請公生在比賽時擔任她的伴奏…

2016/3/11更新:特報宣傳影片公開

   擔任本作女主角演出的是曾主演過《海街日記》的淺野鈴、以及即將上映的《花牌情緣》真人版電影主角「綾瀨千早」等角色的廣瀨鈴飾演。而男主角有馬公生則是由出演過《orange》、《鄰居‧同居》、《女主角失格》山崎賢人演出。此外在原作漫畫中兩人為中學生的設定,在真人版電影中將變更高中 2 年級
  《四月是你的謊言》將由執導過《我的初戀情人》和《不完美情人》等戀愛電影的新城毅彥擔任導演。劇本則是《草莓之夜》系列的龍居由佳里負責,2016 年 9 月 20 日於日本上映。

2016/6/3更新:正式預告片釋出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6年3月14日 下午5:22

Thank you, i like your post, it's very usefull with me.
----------------
Signture
mobogenie - baixar whatsapp - baixar facebook.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