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七大罪》新作動畫宣布將在2016年內推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4:42 | 分類 :

  由 鈴木央所創作、並於週刊少年 Magazine 連載中的漫畫作品《七大罪》,繼 2014 年秋季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官方於今(9 月 27 )正式公開了電視動畫最新作將在 2016 年製作決定的消息。
  《七大罪》故事描述一個看似個小鬼頭的酒館老闆,加上一隻會說話的豬‧霍克與他的移動店面,開始了酒吧兼情報收集站的生活,卻因緣際會遇到穿著盔甲的美少女‧伊麗莎白。身為公主的伊麗莎白,是為了拯救王國而踏上尋找「七大罪」的旅程。

  
  《七大罪》動畫是由岡村天齋任監督、菅正太郎負責系列構成、澤野弘之負責音樂,並由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擔綱製作的作品,新作動畫也預計在 2016 年內推出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6年6月25日 凌晨12:09

這因該是算到3季了1季因該是12番 1季2季因該是一起的半年番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