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10月開播!主要演員公開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0:00 | 分類 :

   由 平本AKIRA 擔任創作、並於「週刊 Young Magazine」連載中的漫畫作品《監獄學園》,目前改編電視動畫也在 2015 年 7 月起播出中。官方繼日前宣布真人化的消息後,在今(9 月 5 )公開了真人版的宣傳圖主要演出名單
  《監獄學園》故事描述位於東京都郊外的私立八光學園,原先是一所女子高中,而今年理事長改變教育方針,開始招收男學生。首批入學的藤野清志等 5 位男生將面對 1000 位女高中生,究竟是天國還是地獄呢?一場搞笑的校園喜劇就此展開。
   《監獄學園》主角清志將由中川大志飾演,同時他也是即將出演真人版《四月是我的謊言》中的角色渡亮太,其他演員包括柄本時生矢野聖人山崎纮菜森川葵武田玲奈新木優子高嶋政宏等人,預計在 2015 年 10 月 25 日開播。

■ CAST
藤野 清志:中川大
栗原 万里:山崎紘菜
綠川 花:森川葵
芽衣子:護あさな
安堂麗治:ガリガリガリクソン
根津 譲二:?
千代:武田玲奈
杏子:新木優子
若本真吾:矢野聖
諸葛 岳人:柄本時生
理事長:髙嶋政宏(特別出演)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9月5日 下午4:25

想說其實這套不適合在電視播吧,這麼重口味…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