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動畫化決定 2016年1月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40 | 分類 :

  由 秦野宗一郎擔任原作,しらび 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原名: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在日前公開了動畫化的消息,並同步公開了作品的主視覺圖。
  本作描述二十一世紀初,轉基因重組設施遭到恐怖襲擊後,特殊病毒開始流出。這個時間後,人類的腦機能開始產生異變,對幽靈妖怪的認識變成可能。人們將這些稱為【幻影】,與腦機能變異的同時,在這件事情發生前後出生的孩子,有能夠與此對抗的特殊能力者出現。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動畫將由京都動畫負責製作,此外更多製作團隊與配音名單等消息與放送時程還有待日後公開



2015/11/02更新:動畫將在 2016 年 1 月開播,此外也釋出了聲優配音名單與宣傳影片


■ CAST
一条晴彦…下野紘
川神舞…上坂すみれ
和泉玲奈…早見沙織
水無瀬小糸……内田真礼
ルル…田所あずさ
熊枕久瑠美…久野美咲
姫野アリス…井上喜久子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Berita Artis
Admin
2015年12月1日 晚上11:53

Why this video isn't show in my browser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