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D 機關(JOKER GAME)》動畫化 2016年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中午12:58 | 分類 :

  由柳廣司創作的小說作品《D 機關(JOKER GAME,ジョーカー・ゲーム)》,於近日(2015 年 8 月 10 )宣布了 TV 動畫化的消息,並同步啟用了官方網站與公開主視覺圖與製作團隊、首波宣傳影片等資訊

  《D 機關》故事描述由結城中佐發起,隱秘地設立於陸軍內的間諜養成學校 D 機關。 “不要死、不要殺人、不要被抓”。給年輕的精銳們灌輸這些戒律,從正對面否定軍隊組織信條的 D 機關的存在,理所當然地招來了猛烈的反對。但頭腦明晰、行動力也拔群的結城,運用如同魔術師般的手段提升著諜報戰的成果……。在東京、橫濱、上海、倫敦所展開的究極間諜推理劇。

  《D 機關》是原作系列累計突破 100 萬部的小說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將由執導過《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機械學報告(ROBOTICS;NOTES)》《戰國 BASARA 劇場版》等作品的野村和也擔任監督,同時動畫製作也同樣由推出過上述 3 部作品的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擔綱動畫製作,預計在 2016 年 4 月 5 日開播。



2016/3/12更新:第二、三波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8月25日 凌晨12:33

是LIAR GAME那一類作品嗎?

回覆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9月6日 晚上7:44

是原著小說w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