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告白實行委員會》劇場版動畫化 2016年4月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8:12 | 分類 :

  由日本 VOCALOID 樂團「HoneyWorks」於 2011 年起創作的系列歌曲《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在今日於曝光了以劇場版形式動畫化的消息,並預計在 2016 年內在日本上映。
  故事描述櫻丘高等學校的學生們正值青春,他們不少都有喜歡的人。有人一直不敢把心意傳達,默默地注視著對方;有人勇敢告白,對方也接受了;有人在告白前發現對方已有喜歡的人,失戀告終;有人沒有喜歡的人,卻突然被告白。少年少女們,現正享受著青春……

2015/11/13 更新:特報影片公開



  本作是以 HoneyWorks 的樂曲「告白預行練習」「初戀的繪本」「忌妒的答覆」為中心的《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改編劇場版動畫,同樣由過去參與短篇動畫的神谷浩史、戶松遥等聲優參與配音,預定在 2016 年 4 月 23 日於日本上映。

2016/3/17更新:主題曲宣傳影片公開


■ CAST 
瀬戸口優:神谷浩史 
榎本夏樹:戸松遥 
望月蒼太:梶裕貴 
早坂あかり:阿澄佳奈 
芹沢春輝:鈴村健一 
合田美桜:豊崎愛生 
綾瀬恋雪:代永翼 NEW 
瀬戸口雛:麻倉もも NEW 
榎本虎太朗:花江夏樹 NEW 
明智咲:緑川光 NEW 
成海聖奈:雨宮天 NEW

google+

linkedin

3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