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俺物語》真人版電影10月上映 主要演員公開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51 | 分類 :

  由 河原和音擔任原作、或子負責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俺物語!!》,官方於本日(5 月 26 日)公開了真人版電影將在 2015 年 10 月於日本上映的消息,除此之外還公開了主要演出人員
  《俺物語!!》故事中的主角「剛田猛男」是個身材魁梧、個性耿直的高中一年級學生。雖然他深受男生們的愛載,但他喜歡上的女生,卻全都喜歡上他的兒時玩伴「砂川」。某天早上,在搭乘電車上學的途中,猛男從痴漢手中拯救了一名可愛的女孩「大和」,擅長作點心的大和深深擄獲了猛男的心,猛男原本認為大和不可能會喜歡上自己而決定撮合她跟砂川,但沒想到,大和竟然向猛男告白!
  《俺物語!!》真人版電影剛田猛男將由曾演出過《我的帥管家》、《全開女孩》、《瘋狂假面》等作的鈴木亮平飾演。砂川誠、大和凛子則分別由坂口健太郎永野芽郁演出。電影預計在 2015 年 10 月在日本上映

2015/8/28更新:預告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10月10日 凌晨3:54

通常這種劇都不會拍得太差, 最容易崩壞是進擊巨人那類型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