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語》動畫化!2015年冬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凌晨12:55 | 分類 :

  由くろせ創作、並於「COMICO」網站連載的網路漫畫作品《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語(原名:ももくり)》,在 2015 年 2 月公布動畫化的消息後,官方於近日啟用了動畫官方網站,並公開了製作團隊、聲優陣容、以及動畫化告知影片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語》雖然不是最早於 COMICO 連載的作品,但卻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是繼《ReLIFE》後獨立推出手機應用程式的作品故事雖然有些緩慢,但專心一意朝彼此前進的小桃小栗戀愛物語。
  在新公開的資訊中,男主角「桃月心也」與女主角「栗原雪」將分別由岡本信彥加隈亞衣配音。除此之外擔任本作的監督為執導過《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WORKING!!迷糊餐廳》的平池芳正擔任預定在 2015 年冬季開始播出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9月9日 下午6:47

哇塞,原來會動畫化啊!!好期待!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