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完全新作《Free! Starting Days》劇場版1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41 | 分類 :

  由日本動畫公司「京都動畫」和旗下子公司 Animation Do 共同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Free!》在 2013 年與 2014 年夏季分別推出第一季及第二季動畫後,官方今日宣布了完全新作劇場版《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將在 2015 年上映的消息。
  《Free!》故事描述小學時期,隸屬同一個游泳俱樂部的成員七瀨遙、橘真琴、葉月渚和轉至與前三人同校且同俱樂部的松岡凜,四人於小學畢業前的大會奪得接力冠軍並刷新當時紀錄,各自留下難忘的回憶後分道揚鑣。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劇場版故事主軸為「中學生」篇,預定 2015 年 12 月 5 日於日本國內上映,同時由 OLDCODEX 獻唱的「Aching Horns」也將會在 12 月 16 日發售。配音方面由島﨑信長、鈴木達央豊永利行内山昂輝野島健兒日野聰等人演出



  目前於官網上也公布了多項預售票(日本地區)的樣式與特典,其中 ANIMATE 販售的預售票之限定特典為 B2 掛畫,已於即日起(2015 年 11 月 2 日)開始接受預約,並於 2015 年 12 月 4 日截止,至於更多店鋪特點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2015/12/15更新曼迪傳播宣布將在 2016 年 2 月 19 日在台上映,上映戲院分別為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google+

linkedin

3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4月2日 下午5:19

坐等吃生肉_(:3 」∠ )_

回覆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11月3日 晚上9:38

台灣要等到甚麼時候拉qwq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