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學園孤島》動畫聲優陣容公開 2015年夏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1:42 | 分類 :

  由千葉サドル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學園孤島》,在今(2 月 24 日)啟用了動畫官方網站,並公開了主要參與配音人員以及動畫的製作團隊,以及首張主視覺圖。

  《學園孤島》故事描述由紀乍看之下是名活潑可愛的高中生,就讀巡之丘學園,身為學園生活社的一員,和無時無刻都帶著圓鍬的胡桃,以及精明能幹的社長悠里還有顧問老師佐倉惠(通稱惠姊),一起度過幫園藝社種菜,或是快樂做料理的每一天。然而社規竟然有一條是不能一個人在入夜的校舍行動!?為什麼校內會充滿遊蕩的……染血的圓鍬和四個人身上的秘密又是?

  《學園孤島》動畫將由安藤正臣擔任監督、海法紀光負責系列構成、並由曾經推出過動畫《彈丸論破》《暗殺教室》等作品的動畫公司「Lerche」負責動畫製作,預定於 2015 年夏季開播
■ CAST 
恵飛須沢胡桃:小澤亜季 
若狭悠里:MAO 
直樹美紀:高橋季依 
丈槍由紀:水瀬いのり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