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麻枝准完全新作動畫《Charlotte》2015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1:14 | 分類 :

  在本日(2014 年 12 月 22 日)舉辦的「ANIPLEX × Key 新企劃 & Angel Beats!」最新情報發表會上,公開了將在 2015 年推出由Angel Beats!原作 麻枝准擔任原作與腳本的完全新作動畫Charlotte(シャーロット)的消息。
  《Charlotte》將由 P.A.WORKS 負責動畫制作,並由 Na-Ga 擔任角色原案。故事題材為“超能力”,在作品中登場並擁有超能力的角色只有少數​​。

  故事描述在這個世界上,“迎來青春期的一部分少年少女們”就會產生特殊的超能力。這部作品舞台的「星之海學園」是一個擁有特殊能力者的學園,學生會利用特殊能力,並與其他能力者們所引起的問題來解決事件。

2015/4/2更新: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角色介紹】

乙坂有宇
  本作的主人公。是個笨蛋。擁有攻占任何對象的身體 5 秒的特殊能力。濫用這種能力在考試上,雖然成績好卻是個笨蛋。
友利奈绪
  星之海學園的學生會會長。強勢,責任感強。擁有從別人視野消除自己身影的特殊能力。但只是對“任何一個人的視野”有效而已。隨身攜帶著攝影機做為學生會的活動使用。搖滾樂隊「ZHIEND」的粉絲。
  《Charlotte》動畫角色設定也由負責過《SHIROBAKO》、《TARI TARI》的關口可奈味擔任,預計在 2015 年 7 月 4 日開播

■ CAST
乙坂 有宇:内山昂輝 
友利 奈緒:佐倉綾音 
高城 丈士朗:水島大宙 
西森 柚咲:内田真礼 
西森 美砂:内田真礼 
乙坂 歩未:麻倉もも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Unknown
Admin
2015年4月15日 上午10:15

感覺可能名子就有劇透了,跟"夏綠蒂的網"有相似處吧..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