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蠟筆小新 劇場版:我的搬家物語》8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凌晨12:34 | 分類 :

  改編自 臼井儀人原作《蠟筆小新》的最新動畫電影《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撃(暫譯,原名:映画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の引越し物語~サボテン大襲撃~)》,在 12 月 13 日首度公開了作品情報與首部預告片。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撃 電影海報
  本作為首度以「搬家」做為主題的電影系列,同時也是自第 19 部劇場版《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睽違 4 年再度以日本海外作為故事的舞台,將由負責過《蠟筆小新:超級美味B 級美食大逃亡》的 うえのきみこ擔任本作的腳本撰寫。
  故事將以野原一家搬家至墨西哥而捲入一連串的事件展開為主軸。“謝謝春日部。再見了春日部。” 野原一家搬家了?在父親廣志的工作變動下,野原一家決定含淚和春日部的大家告別。不過,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冒險卻是…會動的仙人掌!


  《蠟筆小新:我的搬家物語 仙人掌大襲撃》預定 2015 年 4 月 18 日於日本上映,並預計在 8 月 14 日在台上映。

2015/3/11更新:第二波預告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