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爆笑校園喜劇《監獄學園》動畫2015年夏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1:10 | 分類 :

  由 平本AKIRA 擔任原作,並於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週刊 Young Magazine」上連載中的漫畫作品《監獄學園》,在漫畫第 14 集上宣布了將推出電視動畫的消息。

  《監獄學園》故事描述位於東京都郊外的私立八光學園,原先是一所女子高中,而今年理事長改變教育方針,開始招收男學生。首批入學的藤野清志等 5 位男生將面對 1000 位女高中生,究竟是天國還是地獄呢?

  累計發行 16 冊,並於日本銷售量突破 400 萬的漫畫作品《監獄學園》在台灣地區由 台灣東販代理。電視動畫目前確定將在 2015 年 7 月 10 日開始播出

2015/5/27更新:配音名單與宣傳影片公開!《監獄學園》動畫將由執導過《SHIROBAKO》的水島努擔任監督、横手美智子負責系列構成,並由推出過《食戟之靈》、《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等作品的動畫公司「J.C.STAFF」製作。


■ CAST 
藤野清志:神谷浩史 
諸葛岳人:小西克幸 
若本真吾:鈴村健一 
根津譲二:浪川大輔 
安堂麗治:興津和幸 
栗原万里:大原さやか 
白木芽衣子:伊藤静 
綠川花:花澤香菜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匿名
Admin
2015年6月24日 下午5:54

神作不解是 我愛小花

回覆